【黑篮】【原创】(虹赤)一见钟情

♣短篇完结。

♣听说一见钟情是最没有科学依据和逻辑性的,我不信,我偏偏要试一试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

        经过了一晚上的雨水的洗礼,天空意外的湛蓝。

        虹村与队里的队员走在大街上,商谈着队里的事务。

        大街上十分热闹,人们来来往往,一个赤色的脑袋突兀地出现在街上,吸引了虹村的目光。

        只见那位拥有赤发的少年灵巧地穿过人群,轻车熟路的来到了一家卖豆腐的店铺门口,然后停了下来。

        “老板,我要买这些豆腐。”赤发少年笑着说,语气乖巧而温和,可爱的娃娃脸十分白皙,稚嫩中又带有些成熟。

         老板是位年迈的老爷爷,他十分高兴地招呼着,“哎呀!你又来买豆腐啦,这些天多亏你帮我,我生意才会越来越好啊……”

        “哪里,我也是应自己的需求才来买豆腐的。”赤发少年客气地说。

        老板包装好豆腐,递给赤发少年:“还是得谢谢你啊!”

        赤发少年点点头,拿起豆腐开心地笑了笑,消失在人群。

       虹村看着那里,久久地出神。

       队员往那方向看去,并没有看到什么特别值得注意的地方,他疑惑地看着虹村,问:“怎么了?”

        “没事。”虹村摇摇头,笑了笑,带着些许欢喜与释然:“只是喜欢上了一个人而已。”

End

♣然后,我信了。

♣这篇纯属lo主脑洞……欢迎吐槽!吐槽!一定要吐槽!

♣感觉自己莫名其妙……⊙ω⊙只是突然想着虹赤了……可偏偏没有选好梗……

评论(6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语罗 / Powered by LOFTER